颱風夜


若不是有機會唸生培,怎麼會去唸兒子的超自然覺醒呢?
經過昨晚風強雨大的梅姬颱風(才中颱搞得跟什麼一樣??)
心中的害怕擔心隨著一次次的禱告呼求:
主啊!救我,  求求祢救救我
突然想起書中第一章傑克的呼求:
放手     讓主正式接手
神的愛 就是不會從大腦移動到我的心
大衛正視自己的恐懼,選擇生命.大衛甘心冒著放手的危險,是為了醫治與恢復給自己未信主錢傷得最深的家人

我有心蹦蹦跳的恐懼
面對強風的吹襲的恐慌
家人突然之間的驅離
我求主伸手救我
過了好一會兒  突然地嘔吐
心情平穩了 父子之間相互道歉
我也能稍稍安穩在主懷中安歇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康軒國語第九冊修辭法

頸椎骨刺--神經外科 : 陳一信 醫師

薄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