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少年實用禱告文-2

第二天

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欲,同那清心祷告主的人追求公義、信德、仁爱、和平。 (提後二22)

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?是要遵行你的話!(詩一一九9)

主啊!我要為我的靈修生活禱告,
求你赐给我屬靈的同伴和屬靈的導師,
建立我穩固的祷告祭壇,逃避私欲,
追求公義、信德、仁爱、和平…。
我也懇求你,賜我對你話語渴慕的心,
使我愛慕研讀你的话,
天天查考並且遵行你的话,
使我生命的根基是建造磐石上,
而不是建造在我沙土上,
讓你的话成為我脚前的灯,路上的光,成為我生命中的指引。
我懇求你建立我一生讀經禱告的習惯,
無遇到考試、交友、…都讓我以你做我生命中的第一優先,
每天吃到新鲜的嗎哪。
奉主耶稣的名禱告,阿們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康軒國語第九冊修辭法

頸椎骨刺--神經外科 : 陳一信 醫師

薄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