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少年實用禱告文-1

第一天

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赐他們權柄,作神的兒女。(约一12)

你們所受的,不是奴僕的心,仍舊害怕;所受的,仍是兒子的心,因此我们
呼叫:阿爸!父!
(羅八15)


天父!
我感谢你,
因為當我願意打開我的心們接受耶稣基督作我個人的救主,
我就得着權柄可以作你的兒女,
從今以後我不再是浪子,
也不再是没人管的孩子,
我是你的孩子,我也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的孩子。求你以你的慈爱和智慧,帶领
我的一生,訓練我、幫助我,使我活出你的尊贵和聖潔。使我的青春没有白白浪
费,讓我生命的焦距對準你,無論是課業、服事、交友、
...
讓硪我懂得以永恒的眼光来衡量,預備自己,被你使用。奉主耶稣的名禱告,阿們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康軒國語第九冊修辭法

頸椎骨刺--神經外科 : 陳一信 醫師

薄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