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記


人生有其實很多可以轉彎的地方,
轉彎之後會更好還是更壞??

選擇今天整理一下花白的頭髮,
臨時被挑選當個資源回收桶
( 哪一大類還不知道呢?)


話說梅蘭應該是五九的,生的孩子卻比我的大:老大已經是國中生了,
今日話匣子打開了:
說了自己老公的無能,吃軟飯及貪圖享受等等...
也說明了其實夫妻已離婚只是為了孩子們共同居住一起
再說倒有個男性友人對自己的好,
接她下班.帶她吃晚飯.到金門散心.....
種種好處無不放在心中感受著,
彼男卻是早有同居女友及離婚身分,
一次酒後失言造成同居女友電話騷擾不斷,
最近的一次是近幾天,
梅蘭覺得累了 倦了 受騙了,

那麼 我該說些什麼好呢?
勸和~~ 那是不可能的! 勸離~~ 我想是這樣的!
我不喜歡這樣的男人
習慣劈腿 總是在他想要你的時候你不會拒絕她
你是獨立的 你不能糾纏著她
讓人不能依靠!
梅蘭 我想告訴你
千萬別再和他一起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康軒國語第九冊修辭法

頸椎骨刺--神經外科 : 陳一信 醫師

薄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