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好混亂

11/27星期二是個陰雨天 這天我會很忙很忙

雖然哥哥和妹妹都上一整天,
也預先託付妹妹先到萬事通王老師那裡安心先將功課寫完

但是買菜.寄信.提款還要熱剩菜吃藥,


準備物理治療及幫妹妹找適合班上同學的祝福卡片的收藏冊,


整顆心應該是緊張到七上八下了

下了15路公車其實已經小小的滑了一下


還好沒事 其實衰神並未放過我


就在詢問過今日書局老闆一般名片夾無法放置,


改由時下流行的遊戲卡片收集冊後,我必須下樓梯找自粘相本類


說時遲那時快 我竟跌坐在樓梯上 心中只想到我完了我就這樣完了嗎?


我必須改物理治療項目 --冰敷受傷部位


其實我趴在病床上啜泣了好幾回 真的就這樣完了嗎?


也打電話給老公請求支援安慰我....


也苦候吳醫生能給予近一步的協助


但是我好無助............


我好想這樣過去.................


好累 DOWN到谷底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康軒國語第九冊修辭法

頸椎骨刺--神經外科 : 陳一信 醫師

薄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