勵進餐廳驚魂記

早已久聞勵進餐廳的酸菜白肉火鍋便宜又好吃
想了一想難得星期六小朋友也不在家
愛吃酸菜白肉火鍋的我就炒著爸爸帶我去吃
聽說原物料漲價員工餐廳價格為每人從320元->340元->350元

終於當晚安排好其他該做的事後
走進餐廳已經七點多了,也不知道老闆願不願意多收客人,
只好叫爸爸進去問問狀況到底如何?
ㄟ....可以耶 不過是在角落邊邊 應該不會怎樣吧!
不想那麼多囉! 吃了在說吧....

先上了蔥油餅及一些即時的炸肉丸.涼拌菜的鼕鼕..接著將酸菜凍豆腐下了木炭鍋
ㄟ....酸菜不酸.還有一盤凍牛肉片
自行夾了些鴨血及青菜,兩杯熱茶去去油膩腻的白肉

過了好腻.好飽唷!
走去外面上個廁所吧...........好噁唷!連小女生的告訴媽媽說好臭,更別說是我了,只好忍忍吧!
當我再度走回餐廳座位後只有一個想法----走吧

隔了兩三小時後,想不到的事發生了.....
我的腸胃終究敵不過那些不新鮮的食物
反胃至極,將所有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
吐出來的東西及形狀我想就不必再形容了
但是我的結論是再也不會去那裡聚餐,說什麼也不要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康軒國語第九冊修辭法

頸椎骨刺--神經外科 : 陳一信 醫師

薄荷